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韩奸,真没想到我们大韩民国也有韩奸,居然支持其他赛区的战队,尤其是总决赛这种比赛,看着我真恶心。”
“输掉比赛我是有心理准备的,我只是没想到居然能输得这么丑陋,十九比零的战绩都能打出来?”
“说实话不就是输吗?换做是我这种白银选手上去,输掉就输掉但人头绝对不可能是零蛋。”
……
随着第一局比赛输掉,lck赛区的直播间弹幕直接爆炸。
无数人都接受不了,纷纷在直播间里宣泄着自己的情绪。
输的这么难看,是真的不吐不快。
最让他们恶心的是,滔搏战队居然还是全华班。
从教练再到选手没有一个韩国人。
滔搏如果能拿下比赛,lpl赛区无疑又创造了记录,以后在论坛上对喷可就不能再说lpl赛区的冠军全都是靠韩援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